Video

声控开灯

曾经有一次$100购买Amazon Echo的机会,我没有珍惜,等到它支持Philips Hue,才后悔莫及。

Poor man不甘心,折腾吧。

翻出曾经购买的Tasker, AutoVoice, AutoWear, AutoHue,一番设置,也能声控了,就是Google的语音识别似乎没有那么神奇了?老是把我说的turn on听成turn off,害得我没法简单的设置turn on light, turn off light这样的命令,因为Google都识别成turn off……

 

因为要用手机拍摄视频,只能用手表做语音输入,反应有些慢,估计是从手表传输语音数据到手机的速度不够。

直接用手机的效果还不错,但用法稍有不同,需要先喊Ok, Google,然后再说出开关灯命令。

手表有两种方式:视频里演示的是用shake gesture的方式启动AutoWear;另外一种方式是喊Ok, Google,然后喊Start command,最后再说出开关灯命令,比较繁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