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Echo引领智能生活

没有在Amazon Echo预订打折时购买,非常后悔,所以当Echo Dot开放预订,第一时间下了单。

下面的视频简单演示了Echo的部分功能。剧透:1:14处设置了一分钟倒计时闹钟,之后播放古典音乐时Echo发出嗡嗡声提醒时间到!

自从有了Echo Dot,一天的生活就从呼喊Echo开始。早上问问天气和交通,听听新闻和流行音乐,再设置15分钟倒计时煮个鸡蛋;晚上听听古典音乐。最开心的就是能听audible.com买的朗读版书籍!

由于默认的Alexa响应不好,改成Echo,五六米之外也能够呼唤成功,即使正在播放动感十足的流行音乐。

期待某天可以大喊,Echo: Show me the money! 哈哈!!!

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Google,没有Echo之前,我会用ChromeCast听听NPR,或者Google Play Music里面选个流行音乐播放列表听听,偶尔也会呼唤Ok, Google设置个倒计时闹钟。但总觉得麻烦,尤其是准备早餐的时候,得擦干净手,点亮手机。Echo赢在拥有一个始终聆听的话筒。腾不出手,还有嘴嘛!有传言说Google也在做类似的设备,非常期待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