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Google Reader is gone

2013年7月1日之后,就不再有Google Reader了

这段日子很少用到Google Reader了,一来工作很忙,没有大段的时间用来阅读;二来最近在上几门网络上的公开课,业余也没有时间。

只是,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愿砍掉G+、Google Driver,甚至GMail。Google Reader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个RSS Reader这么简单,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是“我”的一部分。曾几何时,有多少网站,是通过https://www.google.com/reader/才能无障碍地阅读。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,Google Reader就像大海上的灯塔,点亮我心中的希望!

在得知Google Reader即将关闭的那一刻,我是那么的无助。Google Reader是不可替代的,从2013年下半年,我必须开始一种全新的阅读方式,阅读在我的生活中所占比重之重,意味着我将开始另外一种生活方式!

回归书籍,是我目前的打算。就我的阅读习惯来说,读书是长期投资,RSS阅读是中短期投资,刷社交网络是消费。

虽然仍然会阅读一些网络来源的内容,但是暂时不打算寻找Google Reader的替代品。我肯定那将是一段非常耗时、体验非常不好的经历。给一点时间,让我们期待未来吧!

One thought on “When Google Reader is gone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