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比赛,无聊的思考

尽管我能接受wordpress在页面显示程序代码的效果,但是RSS的效果就太差了,至少在Google Reader里面,是没有换行的。于是,我依然决定转行做娱记。今天,我们说说足球。

昨天巴拉圭和日本的比赛我看了90分钟,期间还吃了几块西瓜,看了几页《紫牛II》,无聊至极的时候还思考了一下,认为支持日本只因它是亚洲最后的球队是一种典型的伪球迷行为。万峰老师对此也很不满意。

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人支持一个国家足球队的理由,竟然可以是这个国家和自己的祖国在地球上的物理距离相对较近!这样的思维方式,让我感到非常奇妙,甚至,莫名其妙。

也许有些人太缺少骄傲和荣誉了,所以不惜把日本男足的东西嫁接到自己头上。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国人的。

我永远站在这些人的对立面,至少是在世界杯这个层面,如果能让比赛精彩,我不在乎中国男足永远也踏不上这块舞台,我才不管上帝是不是整日以泪洗面。

在世界杯期间,说自己不看世界杯,不喜欢足球,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的。如果确实需要一个借口的话,请告诉自己,睡得太晚,对皮肤不好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